本帖最后由 182*****758 于 2016-12-7 00:06 编辑

?#23433;?#22810;说,合照镇楼!



不论时光多么疯狂,它使孩童那么快就成为了少年。志学之年,豆蔻年华,大好时光得意无思量,心潮澎湃在心灵的天空,男儿誓言当与高山比雄奇,女儿畅想要和绿水赛妖娆。年华那朋友真好!


清晨,我们?#24080;?#22909;行囊,来到?#32423;?#22909;的集合地点!准备开启我们一天的行程!



清点好人数,我们在负责?#35828;?#21578;知下明确了今天的行程安?#29275;约?#34892;动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事项!果然很是贴心呢!那么交代清楚啦,那么就出发喽!牵?#29486;约?#30340;小伙伴!一步两步似爪牙~~~




清?#24247;?#22823;山,还散发着毓秀的神秘!置身其中,心旷神怡~~


途中经过了香溪洞,雷达站~当然啦,怎么说也是安康的著名景点嘛!来来来拍个合照留念吧!继续走喽,还有好长一段路程呢~~~



是不是美的不要不要的!?#38431;?#21508;位看官来安康玩啊!恩,加我们的QQ群哈~(?#34892;?#26657;园俱乐部安大 316879718)嘿嘿打个广告~~别介意哈~!抵达山顶!是不是要做点什么呢?哈哈!让梦想在最高处发声!



爬山怎么能不感受一下蜿蜒攀登的乐趣呢?



我说大兄弟你咋总是往妹子跟前凑呢?^_^~



呦呦呦~还上树是咋?#35828;模?#24819;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嘛?啧啧~~这个小伙子是给妹子摘山桔去了呢~~哇塞,好贴心~~多想有个酱紫的男朋友~~





无边落木萧萧下~4个余小时的长途跋涉~终于看到了我们的?#24247;?#22320;~!牛蹄岭!

上图的则是牛蹄岭战斗纪念碑!

这里有这样一个典故!我们的解说?#22791;?#22823;家详细的分享:

1949年7月,解放战争进入关键时刻,安康成为解放陕南和进入大西南的关键。我军攻破胡宗南第3道?#32769;?#21518;,胡部急调三个半军,置重兵于安康城南牛蹄岭,企图凭借天然屏障,负隅抗顽。7月23日,我英勇的19军55师向牛蹄岭发起进攻,经过三天三夜激战,19次反复争夺拉锯战,共歼敌69军、27军、新3军各一部共2550余人,终于取得了牛蹄岭战斗胜利,有力配合了我军主力在大西北战场上的作战和向大西南侧后运动,实现了中央军委以18兵团和19军牵制、滞胡宗南集团于秦岭地区的战?#30776;?#22270;,拉开了解放安康、汉中的序幕。我军将士1259名英?#39029;?#30496;于此。
通过这次活动,培养?#36865;?#23398;们不畏严寒,团建协助的精神~也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!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~!那么这次的活动回顾就到这里吧~我们下次再会~!




共 3 个关于【牛蹄岭公益行】挑战严寒,走进红色安康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-12-7 16:57

沙发
139*****395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6-12-7 13:49:14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6666
板凳
131*****120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6-12-7 14:03:57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唉!我怎么就没赶上呢
地板
139*****395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6-12-7 16:57:14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131*****120 发表于 2016-12-7 14:03
唉!我怎么就没赶上呢

下次哦
发新帖

精彩推荐

ZTE?#34892;?#31038;区-?#34892;?#25163;机交流平台-星星论坛 ( 粤ICP备16018970号-1  

GMT+8, 2019-7-21 20:42 , Processed in 0.114095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nba篮球即时比分
河北11选5直选2走势图 双色球香港六合彩 20选5河北走势图表 蓝宝石娱乐城佣金 青海11选5开奖结果 六合网站一头一尾中特官网 3d组六打5个号多少钱 新浪彩票可信吗 江苏11选5胆拖 黑龙江p62彩票 广西快乐十分平台 手机看六合彩开奖网址 手机淘宝能不能买彩票 pc蛋蛋组走势图 一分钟一期的极速十一选五